8月份全球四強再度雲集臺灣 暨 陳老師FAA80分表揚盛典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8月份全球四強再度雲集臺灣 暨 陳老師FAA80分表揚盛典







她,今年71歲,卻告訴世人她17歲;

她,在同齡人在等著日子一天天到來時,她卻依然快樂地做她的事業;
她,一個創造奇跡的女性,她帶領的市場年營業額過150億,培養無數百萬翁,白手起家鹹魚翻身,只因擁有三個無形資產:一群良師益友,成功的經驗,成功的團隊!
她是唯一上過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頭版頭條的華人女性,福布斯全球女性前100名,她連續兩年獲得中國慈善總會突出貢獻獎!



她,被譽為
世界第一
華人之光
東方的蘇格拉底
當代的孔子
永不言棄夢想實踐家
春風化雨教育家
樂在回饋慈善家
兼善天下企業家






她,出身孤島家境貧寒仍然敢夢敢想;
她,幾經挫敗不忘初心終登世界巔峰;
儘管站在頂峰,她仍一本初衷,不斷分享夢想與希望,只因有人還沒成功;
儘管屢創佳績,她仍馬不停蹄,不斷締造不朽傳奇,只因心中永遠有夢!

華爾街日報頭版人物,全球頂尖全方位成功的女性,她被譽為東方孔子,全球經營女神——陳婉芬女士

嵇龍生與陳婉芬,一個出身軍人世家,畢業于海洋大學輪機系的船員與工程師;
一個是出生馬祖離島,家庭是一級貧民戶,靠著清寒獎學金才得以念書的國小老師。

三十二年前,當安麗來台僅僅三天,陳婉芬就看懂安麗、加入安麗、緊緊抓住安麗,夫妻倆如同抓住攀登成功巔峰的繩索,緊緊抓住安麗這條邁向成功的繩索不放,終能攀越世界的巔峰,俯瞰全球。

今天,他們做到了!

問他們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一天能夠成為安麗全球第一的直銷商?
陳婉芬以故事回答:美國一位元培養了天才孩子的媽媽,記者訪問她:“請問您用什麼樣的方法培養這位天才兒童?”這位媽媽回答:“這孩子我打從懷孕就用胎教告訴他,他未來是一個天才。

”今天能夠做到FAA80分,並非短短一年一蹴可及,而是從三十二年前加入安麗的第一天就開始培植,我常說:“成功是屬於準備好的人!”今天能夠做到全球第一,成為華人之光,最重要的是信念,我做得到,你們也一定做的到。

回顧這三十二年,陳老師認為自己的成功歷程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一份耕耘 一份收穫
在第一階段,陳婉芬腳踏實地的努力學習,從產品、制度到溝通表達、團隊合作,努力學習如何融入團隊。
真正的英雄是能夠融入人群,又能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陳婉芬說,當年陳婉芬不是臺灣第一個上直系經銷商的人,但是她告訴自己穩在起點,贏在終點,不跟別人比眼前,而是比十年、二十年後的成績,她認為:成功不是屬於腳步飛快的人,而是屬於腳步不停的人,儘管起步不是最快,但是他們在每一個階段都扎實的打好基礎,才有了今天傲人的成績,他們不僅是臺灣第一對達到皇冠大使獎銜的領導人並且在全球業績中屢屢突破自己的成就,達到FAA80分的最高榮譽!

第二階段:只問耕耘 不問收穫
陳老師和嵇老師,持續不斷、腳步不停,他們形容自己就像農夫一樣,每天都在做耕耘的工作,陳婉芬說:“第二階段我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所以我就不會有挫敗感。”只跟自己比,多跟別人學。要很謙卑的跟每一個人學習,安麗的制度沒有門檻,人人都可進來,但你必須彎著腰謙卑學習才能成功。

第三階段:回饋安麗 樂在其中
嵇老師跟陳老師感謝安麗公司讓他們實現所有的夢想,若純粹是為錢、為名、為利做安麗,夫妻倆早就可以退休逍遙去了,何需不斷挑戰?
陳婉芬說:“公司已經給我這麼多,我怎麼可以不回饋?我不為自己做,但我要為這些孩子(指所有下線)做,經營安麗成為一種責任跟使命!
第三個階段是在回饋的過程中樂在其中。”嵇老師補充說:“這也就是大使兩個字的意義,大使就是要周遊列國,去宣揚安麗的文化跟精神,這是皇冠大使的責任跟使命。


有人問:陳老師是什麼級別?

陳老師什麼級別都不是,只是局長、處長都搶著給陳老師拎包!
有人問:陳老師是什麼文憑?
陳老師沒什麼文憑,只是博士、博士後都是陳老師的學生!
有人問:陳老師有多少財富?
陳老師也沒什麼財富,只是億萬富翁都向陳老師學習如何擁有財富!

恩師陳老師分享:
強者相遇勇者勝;
勇者相遇智者勝;
智者相遇仁者勝!

仁行天下,愛傳世界

三句話:
希望是心靈的燈塔;
堅持是人生的贏家;
信念是成功的秘密。




0 意見 :

張貼留言